【微視頻】內資撤離潮 誰走得誰走不得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趙培:我們微視頻星期天說了,2015年的股市、2016年的房市的本質都是中國權貴們的資金出走潮。在這個出走潮當中,中共不能讓每一個人都走。為甚麼呢?如果大家一鬨而散,那就是樹倒猢猻散,中共只能控製出走的人,「讓領導先走」。咱們就說說在這個內資出走潮中誰走得、誰走不得。

中國現在最大的投資國不是美國、日本、德國這些發達國家,而是香港和英屬維京群島這兩個這兩個彈丸之地、同時也是離岸金融中心。中共高層把錢撤離到香港和英屬維京群島,然後迴流到大陸繼續撈錢再轉到這兩個地方。這批人但等中共倒臺之後做個逍遙的富家翁。

這是甚麼級別的中共黨員能做得到的呢?江澤民、羅幹、曾慶紅這個級別的。他們不光是資金出走還籌劃未來的逃亡基地。以前政法委書記羅幹為例,他選的逃亡地是阿根廷。2005年羅幹出訪阿根廷的時候私底下考察了阿根廷的礦山,然後假借中資公司的名義買下,在買礦山的條約中有一條是移民。

羅幹為甚麼選擇阿根廷呢?你看一下,二戰之後納粹戰犯逃到哪裏呢?南美。羅幹是知道自己迫害法輪功這個反人類罪是人神共憤。他是學納粹戰犯逃避審判到了阿根廷。

咱們說了能走的人,那麼不能走的是誰呢?這個也很容易看明白。中共收了誰的護照誰就走不了了。中共一直對於官員出國很恐懼,這裡面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就是怕官員出逃。改革開放之前就是閉關鎖國、不准你出國,改革開放之後出臺了很多規定。1989年出臺了《關於嚴格控制領導幹部出國訪問的規定》。1999年,中共就出臺了《關於加強黨政機關縣(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出國(境)管理工作意見》。2013年、14年,中共又連續出臺規定。這些規定中心思想就是一個,你出國是要黨批准的。

到了2015年6月之後,中共對於公務員的護照都嚴格控制了,控制範圍也逐漸擴大到了教師和國企。咱們說幾個例子,2015年6月19號,遼寧省瀋陽市教育局向學校發出緊急通知,要求各學校老師上交因私護照。9月,廣州2千多村官的護照上交。12月,北京汽車集團中層以上幹部因公證件上交集團辦公室、因私證件上交黨委組織部。

中共的「領導」江澤民、羅幹這些人開溜是分分鐘鐘的事。留下的基層官員可就慘了,被留下替中共多年的罪行揹黑鍋。不過法網恢恢疏而不漏,這些反人類罪犯也逃不了,我們繼續說羅幹的例子,他的如意算盤是出逃阿根廷,可是法輪功學員就在阿根廷把他告上了法庭,跑不了。

中國基層官員的出路在中共害怕官員出國的第二個原因上,就是怕官員看到真相,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常年堅持在各國的觀光景點為中國人講的真相。出路就在真相裡面說的非常明白,那就是認清中共的邪惡,退出中共並且保存好退黨證書,同時要為未來中國立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