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萬IS孕婦將分娩 新生兒恐成新一代殺手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報導)據英國媒體報導,反恐組織「Qulliam Foundation」估計,目前在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統治區內,約有3.1萬名孕婦即將分娩。該反恐組織擔憂,這些小孩出生後,IS準備把他們訓練成新一代殺手。

據英國《鏡報》報導,「Qulliam Foundation」認為,IS絕對會利用這批新生兒來進行暴力訓練,將他們培植成新生代殺手。

該組織認為,IS還會濫用「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的觀念,強制男孩們學習使用槍枝、炸藥等,並參與搏擊等暴力訓練。

至於女孩子們,則會被鎖在室內上家政課,變相禁錮,教她們如何戴傳統的伊斯蘭頭巾,並灌輸她們相夫教子的觀念。

該組織擔心,這群孩子長期在暴力與扭曲的宗教觀念下成長,很可能造成身心發展不健全。

IS使用娃娃兵,早有傳聞。美國軍方去年底曾披露,IS正加緊招募童兵,填補在美軍領導的聯軍空襲行動中喪生的數千名武裝分子。這些娃娃兵,很多只有10歲左右。有些甚至被派去處死囚犯。

伊斯蘭國的視頻中,就曾多次出現娃娃兵以殘酷手段處決囚犯的場景。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