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攻佔2》票房熱 搞笑影片網友樂翻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在臺上映首周就勇奪票房冠軍。身兼製片人的男主角傑哈巴特勒,為了替電影做宣傳,還在脫口秀節目上與主持人搞笑合演電影被刪橋段,引髮網友熱議。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預告片:「必要時殺了我,這是命令,倫敦只是開始,想像一下,各大城市全部陷入混亂。」

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在臺上映首周就開出亮眼成績,四千萬票房席捲全臺奪冠,收入及佳評遠勝第一集。

《全面攻佔2》男主角傑哈巴特勒:「(影片中)我們在倫敦,而這場攻擊是針對所有世界領袖,所以這個規模很巨大,不只侷限在白宮的規模(第一集)。」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拍攝規模龐大,劇組同時透過6臺攝影機從不同角度拍攝,幾乎每5秒就有一個特效,電影中還有上百個爆破鏡頭,場面壯闊引髮網友熱議。身兼製片人的男主角傑哈巴特勒,日前還在脫口秀節目上與主持人搞笑合演電影被刪橋段。

傑哈巴特勒:「是的,我是警察,現在請你告訴我他去哪了,這是緊急事件,我必須儘快處理。(主持人:好,別著急。他爬上了蘋果和水梨(倫敦俚語:指樓梯)。)我不懂,(主持人:蘋果和水梨,就是指樓梯。)好。樓梯。」

傑哈巴特勒扮演追捕恐怖份子的最強特警,卻不巧遇上咬文嚼字、一直使用俚語的水果店老闆,兩人的幽默對話笑料十足,讓人看了捧腹大笑。

新唐人亞太電視常翠玉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