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希離世民眾不捨 圖書館開放瞻仰遺容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美國前總統夫人南希‧里根因為心臟衰竭,上週日在洛杉磯住所離世。週三及週四兩日里根總統圖書館開放瞻仰遺容,不少民眾前來表達追思與不捨,請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來自各地的民眾早早前來、陸續排隊,表達對這位前第一夫人的敬愛。

一早美國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的靈柩是從聖莫尼卡移至里根圖書館供民眾弔唁。

民眾田一鴻:「我們今天來看南希,我跟她是讀同大學,住同個宿舍。」

邁克爾特地從芝加哥飛來。

民眾Michael Einarsen:「當我在八十年代初開始我的事業,里根總統是我首批客戶之一,他再次參選的辦公室買了我賣的第一部傳真機,今天我來表達對里根總統夫婦的敬意。」

里根夫婦從好萊塢到白宮互相扶持,傳為佳話。

民眾Christie Melton:「里根夫婦倆都很友善親民。他倆之間的愛很非凡,當他們彼此相望時你能看到愛。」

民眾Eva Fankhauser:「我今天來是表達我對這位堅強女性的敬意,她一路支持丈夫,也用自己的方式為這個國家貢獻。」

民眾Michael Einarsen:「里根總統活出的生命,南希對里根總統的支持,這些不幸都從今日社會消失了。」

里根夫婦一生反對共產主義也令人敬重。

民眾Michael Einarsen:「里根、教皇約翰•保羅二世和瑪格麗特•撒切爾這三人,決心解體邪惡(蘇聯)、同心對抗,成就卓越。」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