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暴風吹 滿地寶市民樹下喪命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今晨6點鐘,新一輪強風暴雨吹襲卑詩省,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發布消息稱,風速以每小時90km的速度,橫掃溫哥華和Western Fraser Valley地區。風速預計在今日午時漸漸減弱至每小時40km到60km。

大溫地區滿地寶(Port Moody)市傳來哀訊,一位當地居民因此次風暴喪命。根據News 1130的消息稱,驗屍官Barb McLintock表示,當時死者雖呆在家中,可是還是未免與死難,被倒下的大樹砸中而喪命。

目前,距離加拿大環境部第一次發布大風警告,已相距近20小時。根據卑詩水電局(BC Hydro)發布的消息稱,卑詩省今晨有約11萬戶居民沒有電力供應。

停電也導致大溫低陸平原地區的部分交通路口信號燈失靈,讓今日上班族們頗受影響。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