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2016年 誰是全球最誠信的汽車製造商?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福特汽車公司獲頒美國道德協會 (Ethisphere Institute) 2016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The 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這是今年世界上唯一獲此榮譽的汽車製造企業。

2016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評選,全球共有131個企業獲獎,跨越21個國家和45個行業。在這項評選的10年歷史上,有14個企業連續10年獲獎,今年有13個企業首次入圍。福特公司連續七年獲此殊榮,今年更是唯一獲得這份榮譽的汽車企業。

福特汽車董事長Bill Ford表示:「榮獲此獎項代表福特每天都在做對的事和對的選擇,我很自豪福特是唯一獲得這份榮譽的汽車企業。企業倫理和社會責任,是驅動我們為人們貢獻美好生活的動力。」

據美國市調公司民意調查(Harris Poll Reputation Quotient) 顯示,2016年逾半數的受訪者表示,會在與公司做生意前先查詢該公司背景。超過三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會因公司商譽不佳而拒絕商業往來。

美國道德協會執行長Timothy Erblich表示,「誠信是福特汽車公司重要的企業基石,其對全球社區服務的承諾,說明福特之所以自2010年以來,連續獲得美國道德協會肯定。恭喜所福特汽車公司的所有同仁,第七年獲此殊榮。」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