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惹禍 美5女飛機上大打出手 場面火爆(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報導)3月9日,美國一架客機從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飛往加州洛杉磯,當在機場降落時,有乘客因大聲播放音樂,引發5名女子互毆撕扯,場面一度十分緊張。

3月9日上午,精神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一架141號班機從巴爾的摩飛往洛杉磯,降落機場後,兩名女乘客用外放設備大聲播放音樂,並陶醉其中。因音量太大,多名乘客表示不滿,要求其停止播放,但兩人不予理睬。

這時,3名女子起身上前,再次要求其停止播放,並與她倆爆發激烈爭吵。後來,雙方演變為肢體衝突,互相推擠,拉扯頭髮,有人跌倒在地,起身後又加入混戰。

據精神航空發言人貝瑞(Paul Berry)說,當其他乘客要求降低音量時,兩人斷然拒絕,並挑戰說:「你們能怎樣?」她們還高舉音響,在空中揮舞一番。於是,3名女子上前「興師問罪」,隨後5人即大打出手。

最後,由於空服務人員和其他乘客介入,雙方才平息了紛爭。洛杉磯機場警方上飛機帶走了這5人。不過,暫時無人被捕。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