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岫岩900車主縣府抗議亂罰款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10號上午,遼寧省鞍山岫岩滿族自治縣的500車主到縣政府集會,抗議交警亂罰款,沒有結果。11號上午又有900車主到縣政府抗議。車主們表示,當地去年12月起開始對車主亂罰款,從過年至今每輛車至少都有數千元的罰款,出租車則高達上萬元。

10號及11號上午持續兩天,鞍山岫岩滿族自治縣的車主不滿交警亂罰款,自發到縣政府請願,至今沒有得到回應。車主王先生11號告訴《新唐人》,當地路窄,人力車又多,閃個車或人,車子很容易就壓線,罰一次200元。

鞍山市岫岩滿族自治縣車主王先生:「昨天去了幾百人,今天又去了九百人,沒有領導給管這個事。咱們這是老縣城,路非常窄,十字路口都有黃線跟白線嘛,每個十字路口都會安有攝像頭,壓線拍完照就罰款,全縣能有幾萬臺車,每臺車都有好幾千的罰款。」

一位匿名車主表示,去年12月,當地每個十字路口都安上攝像頭,他開車上下班,從過年至今被罰了3800元,都是因為壓線被拍照,出租車更慘,普遍被罰上萬元。

鞍山市岫岩滿族自治縣匿名車主:「紅綠燈還有攝像頭都是給一個外地人,花了兩千萬承包,然後那個外地人他收三年罰款,然後三年以後,罰錢的就到政府或者公安局手裡。」

車主們透露他們將繼續到縣政府抗議,直到當地政府修改相關交通制度為止。另外,有網友透露,因為罰款後有提成,岫岩當地交警為了斂財,隨意對境內的車輛進行罰款。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傑採訪報導採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