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科學家:海豚需要休息 美政府:夏威夷將設禁令(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科學家:海豚需要休息 美政府:夏威夷將設禁令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March 11,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與海豚一起游泳是很多人的夢想。

夏威夷數以百計的旅行業者每年都讓成千上萬遊客夢想成真。

但科學家認為,現在是時候讓這些水生哺乳動物休息一下了。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預計今年6月將提出規則,可能禁止在夏威夷與海豚共泳,或者禁止人們白天前往一些海豚休息的區域,因為牠們會在夜間進食。

但商家對此表示反對,認為禁令將讓他們的生意陷入困境。

一些業者已經主動避免在某些時段打擾海豚的休息,但大多數仍隨時在與海豚零距離接觸。

但眾所週知的常識是,這些海豚也必須「有張有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