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萬台灣人服務四千萬華僑? 紐約僑界就算掏錢也樂意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兩千萬台灣人服務四千萬華僑紐約僑界就算掏錢也樂意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林昶佐:兩千萬人的納稅錢要去服務四千萬人,那當然會不夠啊。

林昶佐質詢時要求「僑胞」必須嚴謹定義,不能把台灣人民納稅錢丟進模糊無底洞。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委員長陳士魁:我們這個僑務的施政推動裡面,我們要拿捏自己,哪ㄧ個部分是對我們有利的。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林昶佐:因為政府是依法行政,結果華裔不是一個法律名詞,這就是我剛剛講說,我覺得錢都會浪費在跟人家爭取重疊的人的地方。

記者對此採訪了紐約最大傳統僑社,他們表示其實他們一直以來都是自掏腰包,很少拿政府的資源。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 這些熱愛中華民國的僑團,或是傳統僑社,真的需要中華民國納稅人的錢嗎,我相信不要的,就像我一樣在台灣空空來到這邊,在這邊有甚麼我都第一個跳出來。

蕭貴源說他們會這樣做是因為希望讓台灣在海外讓國際看見。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