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岸上周日強風再襲 近1萬7千戶用戶斷電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訊】昨日(3月13日)下午,卑詩省西岸溫哥華再次受到強風吹襲,風力最高達90公里每小時,近1萬7千用戶斷電,警報直至昨夜晚間9:30才解除,斷電搶修工作至今仍在繼續。

昨日(3 月 13 日)下午加拿大西岸省份卑詩省繼上周四遭強暴風雨襲擊後,又迎來了另一輪暴風雨吹襲。這股強風來自美國華盛頓州海岸,風力強度達60至90公里每小時,襲卷了大溫地區以及溫哥華島。

許多樹木在強風中被吹倒,一度導致近1萬7千戶用戶斷電。

被吹倒的樹木甚至殃及到附近的民居。

溫哥華市中心五帆船(Canada Place)處的旗杆也被暴風吹倒,幸好無人受傷。

還有網友在社交媒體中貼出不同地區暴風雨吹襲時的景象。

So it’s a little wet out today… #Vancouver #Rain #BCStorm #VancityBuzz

A photo posted by Daniel Chai (@iamdanielchai) on Mar 13, 2016 at 6:26pm PDT

溫哥華以北120多公里的黑梳山甚至下起了暴風雪。

直到昨晚9:30暴風雨警報才解除,但仍有近1萬3千用戶處於斷電狀態。

來往Tsawwassen和Swarts Bay的渡輪也因另一艘渡輪Coastal Celebration在周四的暴風雨中受到輕微損害,取消了整個周末兩天的班次,直到本周三才會恢復航行。

(新唐人記者李瑾瑜綜合報導)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