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家可歸者接近歷史最高水平 紐約預算大幅削減收容所支出(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無家可歸者接近歷史最高水平 紐約預算大幅削減收容所支出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March 14,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編譯報導)2017年紐約市預算削減無家可歸收容所的支出,儘管無家可歸者數目接近歷史最高水平,而且短期內不會出現減少。

獨立預算辦公室發現,市府2017年預算中,將有3.25億用於收容無家可歸的成年人的收容所、家庭收容所的開支為4.52億,分別比今年減少1.2億和7.2億。

市府減少對這些庇護所的開支,是因為希望無家可歸的人口將因新方案有所下降。但獨立預算辦公室警告,包括租金補貼項目和1.5萬個保障性住房在內的有關計劃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發揮影響。

獨立預算辦公室以市長白思豪的租金補貼計劃為例,稱這項最高1515美元的補助,至今只讓原計劃的約半數家庭受益,這使此項目「不可能在本財年內滿足8322個家庭需求的目標」。

市長的女發言人表示,政府將進行為期90天的審查,以決定最終的預算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