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媒:令完成案威脅中美司法合作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南充街頭訴江展板 引人關注

20多萬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在中國大陸刑事控告江澤民的消息,雖然被中共官方封殺,但是在大陸民間卻以獨特的形式流傳。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2、3月間,控告、起訴江澤民的展板和真相粘貼,不斷出現在四川省南充市的大街小巷,吸引大批民眾觀看。人們看到後還奔走相告,說快去看「訴江」展板,快拍照,發到網上去……

英媒令完成案威脅中美司法合作

中共要求美國引渡令完成的事件,3月14號因為英國《金融時報》的一篇報導,再次引起輿論關注。

《金融時報》引述了解中美引渡談判進展人士的話說,中共政府威脅美國聯邦檢察官,聲稱如果美國不同意遣返令完成,中美之間的司法合作將被終止。

令完成是中共前高官令計劃的弟弟,早前,中共承認令完成已經逃往美國。

知情人士說,本月初,中共公安部國際合作局局長廖進榮前往美國,商討遣返令完成事宜。

中共方面對美國說,令完成涉嫌參與了至少三起腐敗案,並且參與高達10億美元的洗錢活動。不過,這些指控遭到美國方面的懷疑。

報導說,中方所說的三個案子中的兩起,不足以讓美國引渡令完成。不過,美國方面仍在對其中一起牽涉一家美國上市公司的指控進行調查。

《金融時報》說,中方指出的三起腐敗案包括:令完成投資中國的樂視網、涉嫌中共證監會前主席助理張育軍案,以及上面提及的一家美國上市公司案。

台灣民調:逾七成民眾自認台灣人

就在中共當局不斷提高調門警告臺獨的時候,台灣「聯合報」發表了一份最新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民眾自認是台灣人的比率為73%,創下歷次調查的新高記錄,而自認是中國人的比率則為11%,創下有調查以來的新低記錄。

調查還顯示,46%的台灣民眾支持兩岸永遠維持現狀,36%的民眾主張獨立,而希望兩岸統一的比率是12%,沒有意見的佔6%。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