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爆發洪水 居民撤離避難所滿員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由於遭到暴雨的連日襲擊,德州薩賓河水位激增,導致洪水爆發,當地居民被迫撤離家園,庇護所也達到飽和。

洪水爆發的德州,東南部的薩賓河由於連日的暴雨,水位急劇升高。

海岸警衛隊已向附近船只發出警告,在本週五之前,不要靠近薩賓河上從Orange到Bon Wier之間長達25英里的河段。同時警告,上週的暴雨很可能導致特大洪水。

專家表示,從託萊多本德水庫釋放的雨水,已經導致河流水位大漲,德維爾地區未來幾天很可能會爆發洪水。

受此影響,牛頓縣已於上週六宣佈進入災害狀態,並下令當地的1千名居民撤離。

為了應對這場大洪水,柯比維爾地區也設立了多處庇護所,容納被迫撤離家園的居民。

第一浸禮會教堂Beverly Burchett:「他們通常是沮喪的來到這裏,為不得不離開家園而難過,而且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回家。」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