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2016聖派翠克遊行 盡顯美好與歡愉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是夏令時的第一天,加拿大溫哥華氣候宜人、鮮花盛開、春意咋濃,人們好像剛剛告別了冬日,帶著喜悅的心情走上街頭迎接春天的到來。一年一度的溫哥華聖派翠克(St. Patrick)遊行正是在這樣的氛圍中如約而至,帶給人們美好與歡愉。

上午11時,溫哥華警察摩托車隊做一字排開花樣表演,拉開了聖派翠克遊行序幕,迎來了人們的陣陣掌聲;皇家騎警、溫哥華警察旗隊、展開楓葉旗的老兵車隊等莊重整齊的行進在遊行隊伍的最前方;具有西方古老風格的蘇格蘭風笛隊身著民族盛裝演奏著悠揚的樂曲;各具情趣的表演和遊行隊伍派發的糖果等受到孩子們的青睞。

華人:法輪功隊伍表演如此出色 自己臉上也有光

久負盛名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頗具華夏古風的法輪大法腰鼓隊、整齊劃一的法輪大法煉功隊功法演示、裝飾靚麗的「真善忍」花車等行進在溫哥華市中心街頭時,路人報以喝采聲並紛紛攝下美好的瞬間,一些西人觀眾還隨著演奏的樂曲舞動著身軀或拍手打著歡快的節拍。

在這次的遊行中,華人觀眾表現的尤為熱烈,特別是當法輪大法團體隊伍經過時,很多人都表現出期待與歡喜的神情。還有一些華人留學生們,看到法輪大法團體的隊伍出現在街頭時,有的鼓掌,有的招手,有的拍照錄像。

剛剛移民不到半年的李先生,目睹遊行場面後,對法輪大法各方隊的表演讚歎不已。他表示,以前在大陸時,看到過法輪大法在海外遊行場景光盤,但現場看感到很震撼。他感慨的說:「法輪功的隊伍陣容這麼大,而且大家的演奏和步伐是那樣的整齊,看得出有信仰與沒信仰就是不一樣。」

他還表示,看到周圍的人,包括西人都對法輪功隊伍的精神面貌報以掌聲,很可惜自己沒帶相機沒照下來。他說從法輪功深受海外歡迎這點,也證明法輪功不像中共誣蔑的那樣。李先生還覺得法輪功隊伍是作為唯一的一支由華人為主的隊伍,他們在大陸遭到了磨難,但還能看出他們內心的信念在他們臉上浮現出喜悅的神態,這些也表明中共的謊言不攻自破。

移民加國半年多的王先生與妻子一同觀看了遊行,他們表示,當時作為黃皮膚華人與白人們站在一起觀看遊行,法輪功隊伍表演的這麼出色,自己也感到臉上有光。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