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博覽會 升康力推出小球藻新品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在2016年美國西部天然健康產品及保健品博覽會上,日本最暢銷的保健品——小球藻的最大廠商升康力公司,推出了兩款全新產品:升康力小球藻粉(Sun Chlorella Absolute)及護膚面霜Astarella™ Prime Time Skin Cream。

升康力小球藻粉是百分之百純天然小球藻粉,無任何添加劑、防腐劑或污染物,且獲得了美國「無轉基因認證項目」官方認證。

升康力美國公司總裁Futoshi Nakayama:「這是我們的第一個獲得『無轉基因認證』的產品。這個產品的特點是,它還是升康力小球藻,用的是同樣的成分,但是不含卵磷脂了,百分之百的是升康力小球藻粉。」

升康力小球藻粉可以加入冷水、果汁等飲料中,很容易溶解,不會影響飲料口感,還能使飲料自身的味道更好。

參展民眾Tracy Little:「我很喜歡升康力小球藻,真是好產品。我之前吃過片劑一段時間,精力充沛,皮膚變好。這個粉很棒,放在橙汁裡很好。」

本次博覽會推出的升康力高級護膚面霜(Astarella™ Prime Time Skin Cream)是升康力的第二款護膚產品,也是目前唯一同時含有蝦青素(Astaxanthin)和小球藻生長因子(CGF)的護膚品。

升康力美國公司品牌經理Kim Hegg:「蝦青素是抗氧化劑,非常強的抗氧劑,可以幫助皮膚更新。還含有小球藻生長因子,其中的氨基酸、核酸可以幫助修復皮膚。這兩個結合在一起,目前還市場上還沒有這樣的產品。」

含有豐富抗氧化劑的蝦青素,可減少皺紋,增加皮膚的彈性。小球藻生長因子則可以使皮膚更光亮、細嫩、健康。

小球藻是一種生長於淡水中的單細胞生物,也是過去二十多年中日本銷量第一的保健品,升康力公司以其獨特的技術,獨佔日本50%的小球藻市場,產品遠銷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升康力國際部市場經理津賀平隆浩:「我們有五十年的歷史,幾乎人人皆知,我們是第一家粉碎了小球藻的細胞壁的公司,使你能更好的消化,吸收小球藻,如果消化的好,可高達90%。」

美國西部天然健康產品/保健品博覽會是天然有機健康產品市場最大的貿易展,展品超過5萬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