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神韻激發善心 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3月12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羅克福德市科羅納多藝術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爆滿。美麗非凡的中國古典藝術讓觀眾陶醉在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之中。觀眾表示他們完全忘記了時間,甚至不願意中場休息。如果每個人都看神韻演出,世界將更加幸福美好。

烹飪藝術家Noelle Kwiatek:「太美了。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我認為世界將是一個更幸福的地方。如果每個人都看神韻演出,更多人的善心將會被激發出來。」

真正打動Brannon先生的是神韻的精神信仰內涵。

公司技術銷售Phillips Brannon:「真正打動我的是宗教信仰的內容。那天空中的雲彩、飛身上天等場景。」

觀眾們覺得神韻演出精彩得讓人忘記了時間。

技術銷售Phillips Brannon:「演出結束時,我問,幾點了?她說4點20分。我說,天哪!我覺得才半個小時。時間過得真快。當你全神貫注地看演出時,完全沒有注意到時間。演出非常精彩。」

媒體銷售Margaret Lang:「我真地很不高興還有中場休息。很遺憾我們不得不中場休息。不過,我真地很激動。這個演出真是驚人非凡。」

金融機構前總裁Janie Brannon:「我覺得當你非常專注看演出時,時間就過得飛快。因為節目多種多樣,美麗且優雅。這樣的演出非常罕見。」

烹飪藝術家Noelle Kwiatek:「是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如此令人喜悅。很美。我不敢相信能親眼看見這樣的美。」

金融機構前總裁Jane Brannon:「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展現的歷史令人驚嘆。舞臺天幕的設計非常美妙。樂團,還有所有的一切。我們真地很喜歡。我們由衷地希望他們明年還來這個劇院演出,我們還想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Valerie Avore、陳雷美國羅克福德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