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地球六大超級史前文明

【新唐人2016年3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科學家發現了許許多多的史前文明,證明在遠古社會還存在著史前文化,甚至有很多幾十億年前的發明,都不是今天人類所能發明創造出來的。

比如,在三葉蟲化石上發現的6億年至2億5千萬年前的穿著鞋的人類腳印,證實了在6億多年前就有人類社會存在,而且還會穿鞋子。

在今天的非洲加蓬共和國發現的20億年前的大型核反應堆,以及在南非發現的28億年前的金屬球,和多次不同時期的石器等。都不是今天人類所能造出來的。據悉,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一些神秘發現,至今不正式對外公開。現舉幾例:

1、當年Lemuria的強大超過現在的美國

當年Lemuria的科技極度發達,一個距今已超過6000年的石器飛機模型,證實是當時Lemuria的文明所留下。

已經超過5000年歷史的史前壁畫中出現的飛機、飛艇、直升機、外星飛船等高科技產品也是很好的佐證。

2、瑪雅人竟然是外星人?

地球存在著超級史前文明,石壁記錄的古代真實瑪雅人證實,瑪雅人的真身其實是外星人,地球曾經是外星人的家園。

3、地心是中空的你敢相信嗎?

地球內部還有一個太陽也還存在著幾個國家。NASA證明但是不敢公開,地心是中空的,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地下的魔鬼。

4、火星文明

美國宇航局發現,火星上曾經存在高度發達的文明,但後來被毀滅了。

火星上也具有更為巨大的金字塔和幾公里高的巨大人臉型建築,而且獅身人面像和城市非常多。

5、巨人族

古代巨人族在世界各地都有發現,他們和恐龍同一個時代。在考古人員和高級科學家那裡,這些已經根本不是什麼傳說。

1966年,印度生物學家在離德里116公里的地方,發現了酷似人類骨骼的骨頭,其身長竟有4米,肋骨就長達1米。對這些骨頭所做的科學鑒定證實,這是一百萬年前的大型猿人骨骼。

據資料記載,公元1511年,一名巨大的男子被送到神聖羅馬帝國馬克西米里安一世那裡。此人僅一頓飯就吃掉了1頭小牛和1隻羊。

據說,現在這些巨人生活在地底,這也是NASA知道但是不公開的秘密。

6、亞特蘭蒂斯文明

現代科學發現,在大洪災之前,地球存在過一片大陸,這片大陸上已有高度的文明,在一次全球性的災難中,這片大陸沉沒在大西洋中。

科學界早就給這片神秘消失的大陸命名了,那就是沿用了柏拉圖提出的名字:亞特蘭蒂斯。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