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自行車展 各類新穎車型超吸睛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說起自行車,可能大家都很熟悉。不過,在創新者的手中,自行車被引入了一些新概念。它們有甚麼特別之處呢,一起去丹麥哥本哈根的自行車展看一看吧。

自行車做為一種健康環保的交通工具,受到越來越多的人青睞。滿足不同需求的自行車也應運而生。

需要帶上小孩,這款側拉自行車就很實用。

側拉自行車公司創建人Eva Lindemark:「與其他的自行車比,無論是孩子坐前座還是後座的,這款自行車,讓你與你的孩子有個很好的關係,因為你可以和他們說話。」

這種可以裝貨的自行車,應該很受家庭主婦歡迎,讓採購變輕鬆。其實用它來帶小孩也是可以的喔。

對於住在大城市,需要跨越長距離的人來說,不妨選擇電動自行車。

多種模式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丹麥首相拉斯穆森都對此饒有興致。

丹麥首相拉斯穆森:「當然,有很多不錯的自行車。不過我已經有我需要的自行車了。我仔細看了新型的哥本哈根城市自行車概念,Go Bike,我覺得它非常有吸引力。」

騎自行車,不僅可以健身,還可以減少噪音與尾氣排放,真是一舉多得,好處多多。

難怪很多歐洲城市都在大力推行自行車文化。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