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共威脅美國引渡令完成 非友即敵的邪惡

英國的《金融時報》很奇怪的把令完成的事情拿出來,這件事情其實應該已經告一段落了。

BBC的報導中說,「周一(3月14日),英國《金融時報》的一篇獨家報道將令完成事件重新帶入人們的視線。這篇報道引述了解中美引渡談判進展的人士說,中國政府威脅美國聯邦檢察官稱,若美國不同意遣返令完成,中美間的司法合作將被終止。」

其實我覺得這都是扯淡的事,「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本身就是一個工具,共產黨存在的本身就是踐踏法制。中共家的貪官都跑到美國去了,國家的錢都被貪官弄到美國銀行里了,中美間的司法合作怎麼終止?

「中國方面對美國說,令完成涉嫌參與了至少三起腐敗案,並且參與高達10億美元的洗錢活動。

不過,這些指控遭到美國方面的懷疑。《金融時報》說,他們懷疑,中方所說的三個案子中的兩起,不足以讓美國引渡令完成。不過,美國方面仍在對其牽涉一家美國上市公司的指控進行調查。」

而被稱為中共黨報的《香港商報》對此馬上做出回應,在報導中說,令完成的哥哥令計劃沒有受到虐待,沒有精神失常,正關押在北京,己經完成前期的司法調查,目前已移交到檢察院審理,正處於偵查階段,「估計上半年就能提出公訴」。隱含意思是說給英國的《金融時報》,同時說給美國政府和令完成。

大家知道,很多到美國的大陸人,想在美國申請難民,他們作為證據的文件有些來自於中共黨的政府,而在美國司法體制里,法官和檢察官有一個共識,共產黨提供的文件是不可信的。中共黨文化中一個典型的做法:把別人都當成傻瓜,就自己是精蛋子兒。當你維護黨的領導時,沒人跟你玩,在別人眼裡,共產黨就是一個神經病,就像金胖三那樣的。一個扼殺人性的神經病。

中共欺負的就是美國社會里那些正常的規矩,一個沒規矩的東西欺負那些有規矩的人。就像《老炮兒》裡面,六爺哥兒幾個說:「現在的青格楞什麼規矩都不講,一群生棒子」。影片裡面的年輕人扭臉就能打老人,中國傳統中的老話說,「打人不打臉,罵人不揭短」,這是中國人傳統中的規矩。但今天打架專往臉上打,罵人專門去揭短。

在做節目前,在推特上看到大陸一個女小偷偷人東西,結果被偷的這個人有點功夫,一個大背跨就把小偷撂在地上,結果小偷不知是沒穿底褲還是被人抓下來了,旁邊人照相,把一個年輕女孩子沒穿底褲的照片放在了網上。這就是中國人在毀中國人自己。把人受到的屈辱當成樂子。

什麼叫做邪惡?一個民族在講著自己愛國的精神,扭臉能把年輕女人沒有底褲的照片放在網上,就因為她是小偷。人性被黨的體制扼殺後的行為就不是人,把侮辱別人當成了樂子。很多人認為解恨,是行使自己的權力。我認為這就是滅絕人性,但太多人沒有能力意識到這是一個錯誤,這就是最可怕的。說句難聽話,很多反共鬥士就是這樣的心態。他們不懂得如何去尊重別人,發現人性中好的一面,在他們的眼睛裡就是非友即敵。

與此同時,今天大媒體都在登「中國最後領導人習近平」這個消息,都很吃驚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出現,大媒體的評論有特別之處,BBC報導《新華社出錯稱習近平「中國最後領導人」》中說,「其他轉載報道的中國媒體,於周一凌晨5時才陸續作出更正,不是被刪除就是顯示文章不存在,而新華網的原始報道則已被刪除。」

這就是中共體制下的荒謬,這樣的報導肯定是新華社首發,其它媒體轉發,新華社稱習近平為「中國最後領導人」,其它媒體都不敢動,這是中共體制下媒體報道的原則,共產黨死在自己的原則上,應對著「槍手必死在槍下」。

報導中說,「中國官媒犯這種嚴重錯誤,實屬罕見,因為如新華社這種中央級別的傳媒,其稿件都經嚴格審核,尤其關係到最高領導人的消息,即使是錯別字都極罕見,像這次這種涉及政治正確的錯誤在中共嚴控傳媒的體制內更是匪夷所思。」

人都會犯錯誤,記者會犯錯誤,但編輯和校對審核怎麼也會犯下這種錯誤?轉載的媒體你為什麼要轉?你想過沒有,這就叫天意。很多朋友根本不相信,天地間靈性的一面,那麼生命本身就沒有出路了。

《紐約時報》對此事的報導《一字之差,習近平成「中國最後領導人」》中用了一張照片,裡面給習近平倒茶的小夥子就專門給習近平一人服務的,我印象中習近平出訪時,這個人也在習近平的身邊,我覺得他不是倒茶的,他是貼身警衛。習近平不信任何人的,所以我說共產黨死定了,已經打到這個份上了,隨時都會有人頭落地。我問所有朋友,這是人的生活嗎?一個人如果生活在這樣的氛圍當中,你說他能舒服嗎?能活成什麼樣?我跟大家講,2016年一定會有結果的,如果再不出結果,能把這些人都憋死、憋瘋了。

報導中說,「在周日下午發布之後,這篇文章很快被糾正,但這個表面看似帶有煽動性質的疏漏,被香港多家中文新聞媒體發現,並進行了報道。如今它至少還存在於一個緩存頁面上。」

裡面的用詞是「帶有煽動性質」,那麼怎麼理解這種煽動呢?只能說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沒有了,共產黨領導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可能會死在習近平的手裡面,共產黨本來就是一個賊寇。「中國最後領導人」,直接打的是黨的本身和黨的權威。

很多人說我對習近平抱有希望,我從來不對任何人抱有希望,也不會失望,但我相信人性和佛性存在,相信一個還是人的人內在的人性品質。

知恩圖報,人性尚存就是《辛德勒名單》中辛德勒的特點,這部影片被認為是斯皮爾伯格拍所有片子中最好的一部,成為了經典。

主人公在三個小時的影片中經歷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他就是一個生意人,他瞅準了在戰爭背景下的發財機會,他感謝戰爭,黑道白道兩頭通吃,知道猶太人聰明,在物資匱乏的情況下他們仍然能夠搞到貨物。作為德國人,戴著納粹的勛章,但他能夠接觸到人們的生活層面,他是一個生意人。

但當他目睹了納粹屠殺孩子和女人時,一個穿著血一般腥紅衣服的小女孩,穿梭在子彈、獻血、正在死去的人群中時,那是整個黑白影片中唯一的色彩,改變了他的想法,觸動了他麻木的人性,當他再看到那個小女孩的屍體的時候,便徹底改變了他做人的態度。他用所有從猶太人身上和戰爭中賺到的錢成立了另一家工廠把猶太人召到工廠里做工人,這些猶太人中一些品格優秀的人和最初給他投資的人,他買下了1100名猶太人的性命。他開工廠造炮彈,但一顆也沒有造出來,故意製造廢品,再花錢賄賂納粹軍官,以保住他的工廠和這些猶太人。同時揭示了一個真諦,無論希特勒在當時被譽為什麼樣的精神領袖和權力者,但暴政之下必然貪污、腐敗和淫蕩橫行。辛德勒用賄賂和送女人的方法買通了當地上上下下的納粹軍官。他保住了1100名猶太人的性命。辛德勒本身是一個瞎話連篇的生意人,玩女人,耍錢,喝酒,放蕩之人。但他人性尚存。

現在中國社會當中,我認為有太多人和辛德勒有著類似之處,而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呼籲的,是希望你人性的一面能夠像辛德勒一樣,面對死亡與希望,能夠被震撼、被喚醒,這不是錢的問題。

奧斯卡.辛德勒是真實的人物,雖然他不是猶太人,他死後被埋在了耶魯撒冷。在戰爭結束之後,他的妻子離開了他,他嘗試著再做生意,但幾次都失敗了,真實的辛德勒是依靠猶太人的救濟直到1974年死去。我認為辛德勒這樣的人物,只能在戰爭殘酷的環境下生存,在希特勒暴政之下他仍然能夠發達。但到了正常的社會環境下,就不會做生意了,這就是一個人的命運。但辛德勒有血有肉,他充滿感情,充滿人性。

中國大陸的一些當官的和辛德勒其實是一樣的。共產黨死定了,但每一個具體人的人性,不能一竿子打死,誰也沒有這個權力。

而中共體制下灌輸的思想:不是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敵人。在反共的很多朋友中,這種非友即敵的仇恨想法,植根在腦海中,語言用詞有時非常惡毒,根本不接受人性中那善良的一面。我說過,如果中國突然出現民主社會,抱有仇恨心態的人會表現出什麼樣的行為。共產黨其實氣數已盡,但改變它統治下造成的人的心態和觀念的變異才是最難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