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氣費補助恢復申請 最高可獲200元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紐約的寒冷氣候即將過去,很多家庭要支付數百美元的暖氣費,符合條件的低收入家庭,現在可申請暖氣補助資金,最高可獲200美元。請看詳細報導。

有Nationalgrid煤氣公司提供資金,與非營利組織HeartShare合作,自1993年為低收入家庭提供暖氣費補助款。近幾年曾因資金困乏,停止服務。但從去年12月開始恢復這項服務。

申請條件是:
Nationalgrid 公司的客戶
家住布魯克林、皇后區和史丹頓島的居民
符合糧食券的低收入標準 比如兩口之家月收入低於$2,935
僅限於一家庭或兩家庭的住宅
提供沒有支付的冬季取暖帳單

申請將在7到10個工作日得到回覆,補助款將直接匯到戶主在Nationalgrid煤氣公司的帳號上。
最高可獲得200美元。一戶一年僅能申請一次。

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的華策會可幫助華人申請。
華策會皇后區分會(CPC Queens)(136-18 39th Avenue, 8th Fl., Flushing, New York 11354)
電話:(718) 358-8899
  
華策會布錄崙分會(CPC Brooklyn)(4101 8th Avenue, 4th Fl., Brooklyn, New York 11354)
電話:(718) 492-0409

也可打電話給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辦公室預約中文服務。

有糧食券的低收入家庭可也同時申請政府的暖氣費補助。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