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4小時 美國釣客釣到千斤大白鯊 (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報導)日前,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兩名男子出海釣魚,竟然釣到一條重達1000公斤以上的大白鯊,經過4小時的激烈搏鬥,才最終將它拖到船邊。不過,兩人最終還是將它放歸大海。

上周,馬薩諸塞州海洋漁業部的業餘船長米哈洛夫(Chip Michalove),搭載著釣魚客鮑曼(Troy Bowman),從南卡羅來納州希爾頓黑德島出海釣魚。沒想到,竟釣到一條大白鯊。據米哈洛夫說,它十分巨大,幾乎與在海洋世界看到的殺人鯨一樣,「浮出水面時好像一輛公車朝我撞過來」。

隨後,兩人與這條大白鯊進行了長達4小時的激戰,最後成功將大白鯊拖到船邊。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2,500lb Great White Shark caught and tagged and released, off Hilton Head tonight. This is our 5th white shark hook up…

Outcast Sport Fishing 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

過去12年來,米哈洛夫一直潛心研究鯊魚遷徙和覓食模式。為了進一步研究大白鯊,米哈洛夫此次在它的背鰭附近裝上了聲波感應器,並抽取了DNA樣本,之後將它重新放回大海。

米哈洛夫在臉書上將自己這段奇遇和照片與網友分享,並再三向大家強調,拍攝過程中沒有傷害大白鯊,希望大家不要留言指責他。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