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主要汽車製造商將宣布協議 2022年前安裝自動制動系統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主要汽車製造商將宣布協議 2022年前安裝自動制動系統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3個獨立消息來源證實,主要汽車製造商週四將宣布,同意在2022年9月前在幾乎所有車輛上安裝自動緊急制動系統。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去年9月宣布,最終與10家汽車製造商達成原則協議,將從技術層面防止每年成千上萬起撞車事故。最終協議還包括其他汽車製造商,將在弗吉尼亞州麥克萊恩的政府新聞發布會上宣布。

簽署最終協議的廠商包括代表美國輕型汽車銷量99%以上的汽車製造商,包括豐田、通用、福特、菲亞特克萊斯勒、本田和大眾等。

自動緊急制動系統生效的條件,包括遇到危險狀況時司機沒有踩下剎車或沒有施加足夠的制動力的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