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時裝週第二天 香港設計師展風采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星期二,溫哥華時裝週進入第二天, 10多名本地設計師與國際設計師,一一在時裝T台上,展現各自設計風格與獨創性,帶給現場觀眾眾多驚喜與豔麗。為期7天的溫哥華時裝週, 將一直延續到星期日。

當天首個登台的是溫哥華時裝設計師Allison Smith, 她以簡潔明快,設計新潮又優雅著稱,創造了Allison Wonderland品牌。
  
10多名時裝設計師中, 來自香港的Grace Lam,顯得非常典雅,獨具韻味。她推出的是個性化的豪華晚裝系列。
  
她曾經在溫哥華讀中學,在卑詩大學學習藝術, 來自藝術的靈感與創意,都融入在她的時裝中。
  
Grace告訴記者說, 這是首次在溫哥華參展,她選擇了高檔夜禮服為主要設計作品,用黑色襯托人性,在心理陰影中展現人性的天使一面,再現美好與高貴。

她說, 每個時裝作品選用的材料,多是絲綢、錦緞、花蕾等, 再手工製作每一個細節與設計,整個作品充滿了個性化與藝術氣質。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