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選手:神韻應獲最崇高的敬意和讚賞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米歇爾•艾伯特從16歲開始成為國標舞和拉丁舞選手,在12年的競技生涯中締造了不少佳績。在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第一場)演出後,他為神韻舞蹈演員在集體舞蹈中的表現讚歎不已,稱他們應該贏得最崇高的敬意和讚賞。

國標舞選手Michael Ebert:「我注意到神韻舞蹈中的很多細微之處,我非常清楚這背後付出了多少精神和心理素質的訓練和培養。剛才我還正和朋友說,在下半場的演出中,他應該注意觀察一下,如果只關注某一個演員效果是什麼樣,關注整個團隊效果又是什麼樣的。這其中有很大的區別。我相信,這種震撼的效果來自團隊,而不是單獨的某個人。」

「我非常清楚地知道,擺出乾淨俐落的陣容是多麼的難。我們德國這兒國標舞團隊陣容不會超過六分鐘,但神韻的舞蹈卻是一個小時,我們看到了一小時的同步的集體舞。這使我意識到,他們達到了一個多麼高的水準。對我們來說是望塵莫及的,是一種妄想。對於這種成績,他們應該贏得最崇高的敬意和讚賞。」

不光是舞蹈令人讚嘆,許多觀眾還感受到演出帶來的祥和與喜悅,並為之動容。

專科教師Gayer:「我今天看到的就像一千零一夜般的童話。」

教師Dagmar Schneider:「演出帶來祥和、帶來生命的喜悅、帶來希望。」

觀眾Hoffmann:「被表現出來的是那種優雅、輕盈和喜悅。這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是流淌在血液中的。」

新唐人記者Alex、朱娣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