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農民自建7米高金字塔 稱是外星人的命令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據美國Odditycentral網站3月14日報稱,墨西哥農民雷蒙多·克羅納(Raymundo Corona),在距離美墨邊境74公裏遠的沙漠中建成了近7米高的阿茲特克金字塔。當問及為何不辭辛苦在沙漠中建造金字塔時,他稱這是一個外星人給他的命令。

克羅納日前接受當地媒體采訪時稱,30年前,有一個擁有金色眼睛、白色頭發的高個子外星人來找過他。這個外星人自稱Herulayka,來自名為Nefilin的行星。克羅納稱,這顆行星有地球的20倍大,位於獵戶星座中。

克羅納說自己最初在夢裏見到了一個奇怪的人,接著幾天後,克羅納聽到敲門聲,站在門前的正是夢中的男子。那人要我建造類似金字塔的廟宇,當我問為何要建金字塔的形狀時,那人稱所建的東西要像信仰一般,狂風暴雨都無法撼動。

克羅納稱陌生男子告訴他,建造金字塔並不容易,可能會有嘲笑他的人罵他精神錯亂或是瘋子。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