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屆休斯頓華埠小姐選美比賽開始報名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訊】

由休斯頓同源會舉辦的第46屆休斯頓華埠小姐選美比賽,3月12日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行報名及說明會。
 
2015-2016年休斯頓華埠小姐李瑞琦:“我建議參加這次選美比賽的女孩們,保持一個正面而高興的心態,全身心的體驗過程中的樂趣。無論是否贏得桂冠,這都是一個能學到很多東西的好機會。”
 
比賽內容包括泳裝、禮服、才藝表演和問答。參賽者須是17至25歲之間,居住在大休斯頓地區。
 
參賽者Irena Wan:“以前我看到過那些姐姐們參加過這個比賽,她們的表情很開心,所以我也想要參加。我是希望能通過這個機會得到更多的經驗。”
 
家長郭女士:“我支持小孩,她願意去參加這些社區活動,得到一些經驗,我覺得是滿好的一件事情。”
 
參賽者們將參加由專業人士提供的培訓,包括走姿、談吐、表演、著裝,化妝等技巧。正式比賽將於7月23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