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向高市府借將?陳菊:沒跟我聯絡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訊】新閣揆林全組閣,外傳可能向高雄市長陳菊借將,不過,陳菊說,他尊重林全的組閣權,到目前為止,林全都沒有跟她聯絡。

高雄市長陳菊3月17日上午出席會展論壇,強調要打造高雄成為亞太會展舉辦地的首選地點,陳菊政壇地位舉足輕重,就連市府小內閣也傳出可能被新閣揆林全借將,不過,陳菊卻說,林全沒跟他聯絡。

高雄市長 陳菊:

「我都在高雄,他也沒有跟我聯絡,所以我都會尊重他尋求任何的人選,只要是對未來台灣,是正面幫助優秀的人選,我想我們都是會大力的讚賞,我也相信林全院長會找到,最優秀的人選。」

高雄市府團隊,傳出可能被借將的人選,包括有點子王之稱的副市長許立明,可能轉任內政部政次,文化局長史哲也可能更上一層樓接掌文化部,而從高醫借調期滿請辭獲淮的衛生局長何啟功,也被認為可能歸建後,轉進衛福部,對於報派名單,陳菊全盤否認。

記者 VS. 高雄市長 陳菊:

「(許立明 史哲都不是被點名的人嗎?)我不知道好嗎,他們還沒有跟我講,如果我下次碰到他,我會問他啦。」

陳菊口風緊得很,強調高雄優先的陳菊,恐怕也得仔細拿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