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各界精英 驚嘆神韻完美精湛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訊】3月17日晚西班牙巴塞羅那市迎來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圖的演出,爆滿的裡西奧大劇院裡來自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各界的精英們,情不自禁地讚嘆神韻的完美演出,同時帶給他們特別的感受. 讓我們聽一聽他們的心聲。

世界著名Codorniu Raventós 酒莊總裁Mar Raventós: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場演出,舞蹈動作和服裝的精緻細膩,真是太棒了!」

前西班牙國家電視臺著名記者Rosa María Cala:「真是令人愉悅,我真心感覺這是一個絕妙的組合,傳統藝術和高科技的組合。」

巴塞羅那市政府教育專員Micelle Ángel Essomba:「表演中的色彩、音樂、演員的熱情、傳遞的訊息以及各種動作。」

圖形設計師AHYVIN BRUNO:「壯觀無比,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的精湛表演帶給西班牙主流社會人士特別的感受。

巴塞羅那市政府教育專員Micelle Ángel Essomba:「我發現演出中一切所表達的訊息,非常正面積極,非常有意義,表達的訊息,那是希望的訊息、那是和平的訊息,都是像我們這樣世界中非常需要的。」

企業主Sabina Schladitz:「演出將你帶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就像是身處在你自己的世界中,觀賞這些斑斕的色彩,是一個如此細緻美妙的世界,最後即便你在處理具有挑戰性的議題,但你走出劇場,感覺身心舒暢。」

他們推薦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造型師、時尚博客Rose Collell-Dilme:「演出真是富有創新,是人們真應該去觀賞的。」

圖形設計師Ahyvin Bruno:「如仙境!一句話,是一個令人驚奇驚嘆的演出,我會對所有認識的人推薦,絕對物有所值,不管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奧樂伽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