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搶華人 紐約皇后區爆入室搶劫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訊】今天(3月18日)上午11點18分左右,紐約皇后區華人聚居的貝賽(Bayside)發生一起惡性入室盜竊和搶劫案,一名65歲的華裔老太太被嫌犯用槍砸傷頭部,並被用布蒙上眼睛、堵上嘴,兩名嫌犯,包括一名華人,共搶走價值大約3萬美元的現金和珠寶。

遭入室盜竊與搶劫的地點在皇后區貝賽67大道交210街附近,是華人聚居的社區。兩名嫌犯中有一人為華裔,另外一人為西語裔。警方在案發後很快趕到現場進行調查。

根據屋主、受害人的媳婦陳女士懷疑是熟人作案。

受害人的媳婦陳女士:「因為我們做生意,他們知道我們公司有現金往來。他可能在看我們,等我們走了,馬上就進去。應該是這樣。」

她表示,今天早上10點鐘的時候,她送婆婆(也姓陳)去法拉盛買東西,然後再把她送回家。陳婆婆推開門以後,發現屋裡東西被扔一地,正轉身要離開的時候,門裡面伸出來一隻手把她拉進去,並用槍砸了她的頭。之後用布蒙上她眼睛、堵上嘴,兩名嫌犯,包括一名華人。

根據現場情況看,兩名嫌犯可能是從後院砸開玻璃窗,進入室內的。記者在現場看到,後院的窗戶很簡單,被砸開後的玻璃碎片散落在地上。嫌犯在屋內樓上、樓下翻箱倒櫃,搶走現金和首飾等物品,還把監控錄像設備撥掉。

下午3點左右,陳婆婆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治療。包括老人的項鍊在內,嫌犯一共搶走大約3萬美元的現金和首飾。

警方還在收集破案線索。陳女士介紹說,自己住在貝賽已經10多年了,從來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新唐人電視特約記者鐘鳴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