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訪問紐約 遭人跪求出馬競選美國總統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訊】17日上午,正在紐約訪問的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曼哈頓東村一間猶太熏肉餐廳里遭遇了一段奇遇,兩名美國男子向他抱怨競選美國總統的候選人都十分糟糕,要麼極端「乏味」,要麼出奇「古怪」,他們跪在地上懇請他出馬競選美國總統。

對於如此唐突的請求,杜魯多告訴他們:不知你們注意到了沒有,其實我現在有一份工作,而且還是蠻不錯的工作。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女記者瑪麗-巴亨(Marie-Joëlle Parent)在當日上午10點10分用英法文將拍攝到的一段10秒鐘視頻發布在社交網站上,視頻顯示兩名美國男子正和特魯多站在一起,敘說他們對美國總統候選人的不滿。赫芬頓郵報記者斯蒂芬-瓦德(Stephen Ward)也在下午2點34分將他所拍的30秒視頻發出,視頻中身穿白襯衣的男子邊說邊雙手合十做祈禱狀,最後兩人一起跪了下去。

CBC根據視頻推測這可能是一出惡作劇,這兩人都曾在美國總統候選人的造勢活動上出現過,華盛頓《國會山報》指他們曾在特朗普的競選晚會中出現,還帶著納粹臂章,他們還與在希拉里競選中身穿支持希拉里的T恤的兩人很相似,其中一人還曾在盧比奧的競選活動中攪局,說盧比奧搶他的女朋友。

現在不清楚他們是如何得知特魯多在紐約的行程,並成功進入餐廳作秀的。視頻顯示兩人的述說和下跪引得特魯多的隨行人員止不住笑,特魯多拒絕了兩人的請求,說自己不是在美國出生的,兩人立即回應說共和党參選人克魯茲也是出生在加拿大。

──轉自《看中國》

(責編:周荔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