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美好無以言表 向所有人推薦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8日晚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的主流人士前來觀看。演出展現的中國古老文明及編導的恢宏製作,令觀眾們深深折服,對演出用藝術的形式演繹各種故事讚嘆不已。並表示要推薦給所有朋友所有人來看這場演出。

退休教師Cathy Slayton:「(演出)中有著中國歷史的許多方面,演員們用如此美麗的方式呈現出來。尤其是如此艱難, 那些人一直以來所經受的,演出通過藝術舞蹈及演唱展現出來。這是一場非常非常觸動我情感世界的演出,因為我們都是人類是一體的。(演出告訴)我們要如何做個善良的人,怎樣與每個人和善相處。」

放射科醫生Omid Yeganeh:「音樂很動人,簡直是為舞蹈量身定做的。我聽過中國音樂,我雖不是這方面專家,但我很喜歡!是一種與眾不同的音樂。」

英文教師Stephaney Lynum:「這是一個從未有過的體驗,我們都未有過,但是我們完全與演出所呈現的一切連接起來了。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出,我們完全沉浸其中,我們被(演出)吸引進去了。你可以吸收到所有一切。毫無疑問這是一場難以言表的體驗,我們非常願意再次體驗。」

放射科醫生 Omid Yeganeh:「我常聽說中國的古老文明,以及埃及的,我的國家的文明。 我非常願意了解更多,因為他們故事背後的經歷,那麼那麼多年文明背後的不同美麗的故事及舞蹈。用舞蹈的方式述說故事,講述所有故事所有傳統文明,我很喜歡!激勵我去更多了解所有歷史,我喜歡這個演出!」

退休教師Cathy Slayton:「這將永遠留在我記憶中!如此美麗的演員們用他們的舞蹈展現了美好,編舞如此的恢宏!我推薦所有的人來看這場演出,在特賓藝術中心或是在其他任何上演的地方,我邀請我所有的朋友來欣賞這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