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觀眾:神韻演出與眾不同 前所未見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震撼當地觀眾,他們紛紛感嘆神韻演出的色彩服飾及天幕與眾不同,前所未見,令人嘆為觀止!

商業經理Marisa Reyes:「演出賞心悅目!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很認同其文化的呈現及他們所展現的正統。非常鼓舞人心,讓我了解到更多以及(文化)的來源。藝術表現非常鼓舞人心。

註冊護士Jeanne Gibson:「與我以前觀看的任何演出都不同。非常美麗,非常迷人,非常的與眾不同!」

醫學人士Felicia Houseweart:「色彩,服飾及天幕令人歎為觀止!這是我用語言所能表達的全部。」

零售商Bobby Houseweart:「(演出)多姿多采!讓人印象深刻,我非常欽佩整臺演出的製作。」

商業經理Marisa Reyes:「現在對演出有更多理解,我們了解到中國的歷史與文化,但並不知道每天發生的事情,以及他們(中國人)的過去和現在,但我們又是相互聯繫在一起的。」

註冊護士Jeanne Gibson:「演出非常感人,完全超出我的想像。我們本以為會是音樂劇或歌劇的形式,但我有預感神韻不只是舞蹈和音樂。我們今天早上非常忙,匆忙趕到這裡,當大幕拉開,當我看到盛裝的舞蹈演員與他們精神煥發的面容,令我充滿了期待。就像我所說的是我前所未見的,非常的神奇!」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