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必看的演出 引人深思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8日晚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演出令觀眾感嘆氣勢恢宏,無法用語言形容,是一場必看的演出。並意識到演出也與我們命運息息相關,觸動內心深處。引發思考如何才能重拾那些價值與倫理,如何做好人,如何善待每個人?

退休教師Cathy Slayton:「演出真是氣勢恢宏! 每個對藝術感興趣的人來說,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讓人印象最深的是演出一開場,絕對非同凡響!對我來說太感動了,我覺得自己要哭出來了,因為太美麗了,包括所有演員們所展現的一切。」

教師Laura Perez:「演出抓住了我的內心。真的真的是輝煌而美好!難以言表,幾乎無法用語言形容,真正展現了人文精神。」

退休教師Cathy Slayton:「我相信這場演出也與我們的命運相關,與神性有關。我們的創世主是甚麼樣的,我們如何才能重拾那些價值與倫理,如何做好人,如何善待每個人?無論身在何處。由女高音歌唱家所呈現的精美畫像,看著英文與中文的歌詞,是如此的觸動人心。」

「我們沒有意識到在世界上有這樣的群體,他們有不同的像基督徒一樣的信仰。我們珍視他們,我們也是聯繫在一起的,要善待,要找尋人(的意義)。要正面積極地去鼓勵,是的,這就是人們現在所需要的很多的鼓勵。」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