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選部長盛讚神韻:美學文化饗宴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9日下午在新北市臺藝大的第三場演出,久聞神韻美名的台灣考選部長邱華君前往觀賞。他形容自己正經歷了一場美學文化饗宴。

考選部部長邱華君:「神韻,我想這是一個美學文化饗宴,非常的高興。」

臉上洋溢喜悅笑容,第一次觀賞神韻的考選部部長邱華君,看到五千年中華文化傳承的希望。

考選部長邱華君:「感到欣慰也是期待,這種薪火能夠繼續傳下去,讓我們的中國文化能夠有所發揚,有所讓大家的世界的都能看到,我們中華文化是最好,一流的。不管是在建築物上,或者在草原上,甚至在宮殿上,甚至我們宗教文化都,加以融入,這是最難得在生活上的融入,把我們中華文化的精髓,都能夠發揚光大。」

邱華君得知,神韻大部份的藝術家,受過美國飛天藝術學院的訓練,他希望台灣也能重視培育藝術人才的環境。

考選部長邱華君:「古典和科技相結合在一起,讓我們也大開眼界。希望我們國內的各大專院校,應該,應該能夠,比照像美國這種,能夠有一個傳承的學校,繼續傳承下去。」

神韻演出將古典藝術與原創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完美呈現,讓邱華君經歷了一場,難忘的美學文化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李晶晶台灣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