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詩婚禮】 吳奇隆誓言「今生聽話」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吳奇隆劉詩詩「隆詩世紀婚禮」3月20日於峇里島舉行,吳奇隆發表結婚誓言時突然落淚,現場更對劉詩詩承諾:「我會聽話的。」

婚禮在下午5點50分左右進行,劉詩詩手挽著父親進場,白色婚紗由法國品牌Carven訂製,象牙色法國絲緞質料的婚紗裙,鑲有珍珠,手工花卉及刺繡、釘珠等,價值46萬美元。劉父親手把女兒交到吳奇隆手上,場面感人,而吳奇隆穿上Dolce&Gabbana西裝,兩位新人都隆重盛裝亮相。

吳奇隆在發表結婚誓言時突然感動落淚:「以前我覺得老天對我很不公平,讓我經歷了這麼多奇怪的磨難和不開心的事,但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因為祂把最好的留給了我。」更對劉詩詩承諾:「我會聽話的。」劉詩詩也感動落淚,現場賓客也紛紛拭淚。

婚禮現場布置像花海,碧海藍天景色迷人。婚宴門口大大的「WL」取自吳奇隆、劉詩詩英文姓氏第一個字母,也有「We Love」的意思。

據悉吳奇隆花半年時間打造的求婚戒5.52克拉心型鑽戒,高達人民幣1200萬。兩人先飛紐西蘭拍婚紗,再花千萬台幣宴請中國、台灣超過300名親友飛到峇里島辦婚宴。吳奇隆更將公司「稻草熊影視」的股權賣掉,賺進人民幣10.8億元,而公司的最大股東正是妻子,形同獻上數十億「聘禮」迎娶愛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