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日本店家設「犬用」自動門按鈕 網民贊貼心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日本一家鎖店為充當警衛的小狗設置專用的自動門按鈕,以方便牠進出或替客人開門,這個貼心的設計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

日本推特用戶@takenoko74_58發現,熊本市一家鎖店的大門有個「犬用」自動門按鈕,可供店內的警衛犬使用。當客戶上門時,這隻稱職的小狗便會按下高度剛好的按鈕開啟自動門,以方便客戶進入呢!

這隻小狗儼然是鎖店的專職警衛,不但帶著貼有照片的員工證,脖子上還繫著印花大手帕,似乎可以在汗流浹背時派上用場。

身為警衛的牠有時候會四處巡視,但谷歌街景車竟然碰巧拍到牠以「巡視」之名行「小便」之實的畫面,而且還將照片放在谷歌地圖上,這恐怕會讓牠感到面紅耳赤。

儘管遭遇這件「醜聞」,但這隻可愛的小狗還是廣受網民喜愛,而且獲得許多評論。有網民替牠解釋說,牠是在休息時間上廁所;也有人說,牠是在劃定地盤,確保其安全無虞;還有人笑稱:「連你上廁所,谷歌都能盯著你!」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