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已過? 加拿大的冬天依舊不願離開 安省4月還可能下雪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王蘭综合报导)剛過去的週日,是加拿大120年以來最早來臨的春天,但春天名義上是來了,冬天卻不願離開,許多省份仍然還在下雪,對海洋省份來說還算正常,但據氣象網路(The weather Network)預報,安省四月份某些城市還會飄雪。

推荐阅读:當你們還是白雪皚皚,溫哥華早已歲月靜好,鳥語花香(多圖)

上週日(3月20日)是中國傳統二十四節氣里的春分,也叫晝夜平分日。據氣象網路報道,今年的春分是1896年以來最早的,但加拿大大部分地區在春天的第一個周會感覺像冬天一樣。

海洋省份:整個海洋省份在星期一發表了冬季風暴和降雪警告,由於大學一些地區的學校關閉,受影響最嚴重的地區降雪達30釐米,這樣的天氣會持續到星期二,可能將會有凍雨和冰雹。

紐芬蘭省:星期二下午該省將開始降雪,凍雨天氣可能會延續到傍晚和夜間。星期二早上該省西南海岸將要大風天氣,風速可能最高能夠達到100公里每小時。

安省:整個安大略省從週三開始直到週四會遭到主要冬季風暴的襲擊,很多地區會有雪,凍雨,冰粒和降雨。

最大城市多倫多週四的降雪有高達90%的概率能達到10到15釐米(是的,您沒有看錯,10到15釐米的降雪!)

據氣象網的14天預報,直到4月份還會在零度以下,並且仍然可能有雪。

魁北克省:和安省緊挨著的魁北克省也受到了影響,從本週三開始一直到週五,該省南部地區都有降雨和降雪天氣。

加拿大西部地區

草原省份:阿爾伯塔省西北部將有10-15釐米的降雪,從週一晚上開始薩省南部和中部將有5到10釐米的降雪。

卑詩省:卑詩省星期一早上經歷大雨天氣,降雨會持續到星期二,南部和中部的降雨量會達到40到60毫米。

和平地區(Peace Region)預計會有最高15釐米的降雪。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