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美國男跪地懇求加拿大總理:競選美國總統吧!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綜合報導)在美國訪問的加拿大總理特魯多,3月17日在紐約偶遇了一件讓他有點尷尬卻又捧腹的事情。

「請您參加美國競選吧」

事情發生在美國紐約上東區的一間猶太燻肉餐館里,根據網友Stephen Ward當日發到推特上的視頻可以看到,兩位美國男子單刀直入的向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表達,他們希望特魯多能出馬,參加美國總統大選。這個要求不僅讓特魯多總理感到意外,隨行人員也被逗得笑起來。特魯多只好耐心的提醒他們「我不是在美國出生的」,誰想倆人拒不買帳,搬出今年的美國共和黨參選人Ted Cruz,強調他也生在加拿大。

接著,兩個人繼續窮追不舍,圍著特魯多抱怨起這次美國大選的候選人來,說「他們都太差勁了,簡直糟糕透頂」,「這些人要麼就是太無聊,要麼就是奇葩,我們現在只能將就了……」(「But all of our guys are so bad, they are so terrible」, 「They’re either boring, weird, you have to settle for them…」)。

特魯多總理被這兩個人搞得哭笑不得,強調自己「對美國國民報有極大的信心」,試圖讓他們不要這樣,沒想到倆個人像是有備而來,嘴里嘟囔著「我們真的求你了,求求你……」,并且用充滿渴望的眼神看著特魯多,雙手放在胸前,順勢跪在地上。

特魯多對兩個人突如其來的舉動顯得有些意外,但是馬上低頭看著兩位,用堅定而友善的語氣說道:「我不知道你們注意到沒有,我其實已經有工作了,而且還是相當不錯的工作。」然后拍拍右面那位男子的肩膀,笑著示意他們起來。

有可能是場惡作劇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根據社交網站上的視頻推測,當天發生的這一幕有可能是場惡作劇,稱這兩名男子都曾在美國大選候選人的造熱活動中出現過。華盛頓《國會山報》也指兩人不僅曾帶著納粹臂章出現在候選人Trump的競選晚會中,并且在希拉里競選中,與身穿支持希拉里T恤的兩名支持者很相像,其中的一人甚至還曾在古巴裔候選人盧比奧的競選活動中攪局,說盧比奧搶了他的女朋友。

目前還不知道這兩名男子是如何得知特魯多總理在美國的行程,并在該餐館內惡作劇成功的,但是從加拿大廣播公司隨行女記者Marie-Joëlle Parent推特上的照片可以看出,兩人早在特魯多進入該小餐館之前就已經在那里等待了。

◇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