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關係專家:神韻傳達了普世價值觀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3月20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劇院爆滿。已是第四次觀看神韻的德州雷多市公共關係專家亞歷克斯•邁爾(Alex Meyer)先生表示,每次看都有新的感受。無論你信仰甚麼,有甚麼樣的文化背景,神韻傳達的是普世價值觀,正義定會戰勝邪惡。

公關代理Alex Meyer:「讓人驚嘆!演出壯觀場面令人震撼!當我再來觀看演出,我對其中一些故事有了更多的了解,現在我每年都來看新的演出。演出傳達著同樣的啟示,關於精神關於友善,生與死古老的信仰,那些很難回答的問題。觀看神韻的感受,對比第一次與第四次,我想最好的角度是每次都是新內容,用中國傳統舞蹈形式傳遞啟示。這是失落了的藝術,神韻晚會總會每年都創作出新的節目,就如主持人所說,你看了一次神韻,並不代表你看到了所有。每年都應該來看。」

公關代理Alex Meyer:「完美的結合,舞姿、色彩、服飾及編舞。特效及交響樂團,融合的相當完美,平衡的極好,如清風吹拂。當走出劇院我總是感覺好極了。無論你是否相信精神層面的東西或神佛,或是其他一些舞蹈中展現的,演出真的是傳遞著普世的價值。無論是壓迫或迫害,愛或者心靈層面的信仰,神韻包涵了所有元素。你不一定必須信仰佛教,這是普世價值,無論我們宗教信仰如何。演出都是關於美好的東西及正義如何戰勝邪惡。儘管我不是佛教徒,我喜歡佛教精神層面的東西及在信徒中所起的作用,都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這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十分強大,我感覺更好了。在我們生活的世界裡,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