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觀看神韻 製片人更了悟神韻內涵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2016年3月2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市郎氏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以精湛技藝驚艷了有「世界現場音樂之都」美譽的德州首府。已是四度觀看神韻的製片人Jim Crill在觀看完演出後表示,每次看都更深的了悟神韻演出給人帶來的喜悅。他為神韻所做的一切所折服。

製片人Jim Cril:「我一直沉浸在演出中,這段奇妙之旅對我來說截然不同。我多次觀賞過神韻,多次體驗神韻演出,對我有更深遠的意義,以更寧靜深邃的方式帶給人喜悅。」

製片人Jim Cril:「在美國大選正進行的背景下,神韻很得當的展現。競選中全都在爭論誰對誰錯,誰好誰壞,都是瘋狂的事情。而我說他們需要神韻,美國人需要來看神韻,選擇一個晚上,感受每一個節目與演出整體的極致之美。」

製片人Jim Cril:「這些演員們真的是熱愛他們所做的,他們懷著熱情日復一日表演著。他們臉上的表情,對演出的領悟,都來自於神的恩賜。這是人們需要做的,那是生命奧秘的一部分,在向人們展現,不僅僅是恩賜而且在歸正人類。老實說舞臺上的這些年輕人,是最純真的人,我甚至不能稱他們是演員。他們不是單純在表演,是活現在舞臺上的,他們的生命在舞臺上熠熠生輝。他們能夠日以繼日的表演,因此並不像通常意義的演員。」

製片人Jim Cril:「今晚我留意到,近距離通過眼睛看到了神秘與美好的光焰。他們藝術的精湛技藝的意味,流暢的表達,完全的相信。這些演員們及神韻幕後的人們,將他們的生命投入其中,去完善其美好與藝術觀感,他們讓這一切成為了可能,我完全被折服了!」

製片人Jim Cril:「還有服飾前所未見,讓我驚嘆,他們是如何運用這些黃色及過渡顏色?諸如此類。在架構中最重要的就是過渡,如何排列組合,讓視覺效果不會突兀。還有他們的服飾及精巧的扇飾,像海浪在地面上流動,是如此的纖巧細膩。甚至感覺應將她們回於大海之中,以保持流梳。」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德州奧斯汀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