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多倫多 加拿大土耳其協會 舉行國際兒童日 — 多元文化舞蹈藝術節!

誠邀各年齡層的孩子前來參加2016年4月16日下午1點半到5點在多倫多NATHAN PHILIP廣場舉辦的國際兒童日–多元文化舞蹈藝術節。讓我們一起來慶祝。

多倫多各族裔的孩子們將匯聚一起,以表演、民族舞、民族音樂等形式慶祝國際兒童日,娛樂節目豐富多樣,還有遊藝活動,如小丑、臉繪、爆米花棉花糖、氣球造型以及各社區帶來的多元文化藝術表演,讓孩子們有機會彼此互動交朋友,享受節日氣氛,溶入到加拿大這個高度多元文化之中。

我們誠邀各族裔的孩子們團結在加拿大!

希望在多元文化藝術節上見到您和您的家人,讓我們齊聚一堂慶祝國際兒童日。

國際兒童日–多元文化藝術節由加拿大土耳其協會舉辦,在此特鳴謝多倫多市政府對舉辦這次慶祝活動的支持,並感謝加拿大政府的資助。

日期:2016年4月16日 週六
時間:下午1:30-5
地點:市政廳NATHAN PHILIP廣場
100 Queen Street West, Toronto,
ON, M5H 2N1

入場:免費

活動網址:www.turkishcanada.org

責任編輯: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