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2016年渥太華加蒂諾國際汽車展 規模空前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渥太華加蒂諾國際汽車展於2016年3 月17至20日在渥太華Shaw中心舉行。主舉辦方介紹,本屆車展規模空前,是安省東部的最大車展。

本次車展有30多個廠商參加,展出超過300部汽車,同時還有新推出的,渥太華摩托車展(Ottawa Motorcycle)。

車展總經理Peter Ginsberg說:「今年的車展有八個展館、佔用了四個樓層,對此我們很興奮。從規模上講,今年的車展是空前的,觀眾們不會失望,這是安大略省東部最大的汽車展。」

Bugatti Veyron是世界上最快的跑車,價值250萬,產量稀少,值得觀看。 再有Pagani Huayra也是極為罕見的汽車,價值超過200萬加元。

Ginsberg說:「除了這兩款車值得一看,還有蓮花、 勞斯萊斯、 賓利、阿斯頓馬丁、藍博基尼,它們是收藏品展覽的一部分。」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

責任編輯:又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