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紀事報及河濱縣企業報破產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美國聯邦破產法院(U.S. Bankruptcy Court)21日裁定《橙縣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和河濱縣的《企業報》(The Press-Enterprise)破產,並批准報業公司以5230萬元的價格賣給「數位第一媒體公司」(Digital First Media),該公司同時也是《洛杉磯時報》的母公司。

「數位第一媒體」是全美發行量第二的報業公司,旗下共有65家日報及至少265個網站,遍佈於全美18個州。其中分佈在南加州的共有11家日報,包含《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San Diego Union-Tribune)等。

此次收購完成後,「數位第一媒體」將成為南加最大的報業公司,其報紙遍及洛杉磯縣、橙縣河濱縣和聖伯納汀諾縣,旗下在南加州報業公司統稱為南加州新聞集團(Southern California News Group)。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