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鳴沙石室佚書-太公家教》載:弟子事師,敬同於父,習其道也,學其言語。……。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由「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古訓,再至「師父」這一稱謂,從法輪大法師父與法輪大法弟子的關係上,讓我認識到神傳漢字「師父」一詞,它不僅貼切而且充滿了智慧。更折射著我們傳統文化中「尊師重道」的內涵。大法師父讓弟子獲得新生,對弟子的守護與呵護也如慈父一般無處不在。而身在紅朝無神論統治下的紅朝人與法輪大法弟子,多有說不完、道不盡的超常故事,才會讓人擺脫被此黨用暴力或謊言強制灌輸的無神論的桎梏,相信有神論。牆外明慧網的很多文章就記錄過,以下則是我之親歷。

行駛中的汽車上,坐在身旁素不相識的大姐說她暈車要吐了,就皺眉閉上了眼睛。見她難受我囑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在顛簸中快速的從車尾走向車頭問司機取了個塑料袋給她,大姐立刻嫻熟的在袋子底鋪了一張餐巾紙做好嘔吐的準備,我再次提醒她念九字真言,她遂點頭默念。一會兒她驚喜的睜眼告訴我:

「真靈!不會吐了。」

身邊沒有紙筆,不識字的大姐讓我用手機發九字真言給她,以免忘記。最終她都沒有收到我手機顯示已發送的信息。惟願萍水相逢的她將九字真言刻在了記憶中。

那位大姐在上海打工正回鄉過年。看她暈車的情狀,往返家鄉暈車的苦應該沒有少吃。她曾告訴我,她信佛教。有空還常去寺廟燒香拜佛。我告訴她,法輪功是佛家修鍊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唯獨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及自己因法輪功而無病一身輕的經歷。而從大姐身上再次可見,「信則靈」、「心誠則靈」不是虛言。

想起同車中,還有二位自稱明年就會自動退團而不三退(退出黨、團、隊)的女子,很是遺憾。她倆與阿姨不同就在於,她們自稱是無神論者。儘管那位來自江津、遠嫁安徽的清秀女子畢業於西南師範大學,她認為應該尊重信仰自由並同情被殘酷迫害的信仰者,但她與她一樣,認為三退無所謂。正是自小就被黨文化洗腦,以前的我,也不知父輩們重諾是敬畏神靈,故不輕諾。我們看不見神不等於沒有,何況至今科學也無法證明無神論。何況我們無知時許下為中共「奮鬥終身」的諾言聲明作廢后,就與殘害了8000千萬同胞與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惡黨劃清界限了,選擇了良知與道義,也同時避免了有神論所言的與惡黨一起遭受惡報。惟願她們日後能擺脫無神論的精神桎梏。

正月初二,九零後大學生端起酒杯匆匆為滿座長輩敬酒,或許喝酒急了,度數不高的紅酒也是會醉人的。只見學生匆匆離席。後來她告訴我,醉酒難受的她閉目誠念九字真言,額頭上急轉的法輪,讓曾說過沒有看見過神怎麼信神的她以為是錯覺,為了確認就念「阿彌陀佛」一試卻無反應,遂信服。再念九字真言,不適好轉,讓她的家人也嘖嘖稱奇。

安徽的夜比都市冷。上床急咳,怕驚擾同床人,我剛念了一聲九字真言,咳嗽即止;

車上醒來,我的舊傷復痛,遂念九字真言,疼痛即愈;

回鄉奔喪,為父守靈兩夜,不眠不休,三天三夜睡不過五時,我卻精力不衰;

守夜天,極寒冷、我的肩痛,念九字真言,痛即消;

魚刺鯁喉,我念九字真言,前夜的刺第二天一早就不翼而飛了!就似沒有發生過;

去年,夜半剛眠,小腹、後背法輪呼呼旋轉,原本此兩處怕寒,隨即好轉。那刻,頓時淚涌而出,覺得自己未實修而愧對於大法師父的呵護。或是因「何方身化絲絲雨,滌盡赤垢人間清」的一念之誠,及以法輪功的「真善忍」、「向內找」、「善解」,反思己過,符合了法,故此;

2012年銘記大法師父的教誨,認可摩托車壓傷我的腳背並非故意的,故沒有為難車主,加上護身符的作用,我腳傷15日後即按原計劃登機踏上川滇藏旅程近一月,朋友們無不稱神奇;

前幾日,鋒利的切菜刀突然向里,我分明感覺刀鋒入骨,可定睛一看無血,一絲隱痛閃過,左手食指的指甲齊肉銷斷,切到一塊皮卻恰好未傷及肉,唯有連聲感謝師父相救。那股莫名讓刀轉向的外力至今讓人心悸,而那時我正入神的反思回鄉對親友的言語是否過激,來不及念九字真言也來不及呼李老師救我,我卻依然得到護佑……

樁樁件件,件件樁樁,道不盡大法師父的呵護,心中唯有對法輪大法師父無盡的感激與感恩。

法輪大法弟子都知道,只要信師信法,大法師父就在身邊。而對於我這個認同大法、卻愧未實修、愧稱於大法師父弟子的人,因心中還有師有法、尊師尊法,大法師父就如慈父一般守護著我。不論我是否曾忘記過他,或迷失於情中停滯不前。

古雲「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師父的再造之恩,師恩難報,何況法輪大法是善良正信,是宇宙真理,故在江氏挾此黨殘酷迫害法輪功的17年里,奉行「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講真相還大法師父清白,更是為了拯救被中共謊言蒙蔽而誤解或者仇視、敵視法輪功的人們成為罪人與受害者遭惡報,但大法弟子卻因此而慘遭酷刑甚至被活摘、虐殺。

在無神論蒙蔽了人性與良知,讓人誤解或仇視有神論信仰,敗壞著人類道德的非常時期,大法師父卻如慈父一般時時呵護著世人,只要你認同大法,危難之際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會出現在你身邊,拯救你。我佛慈悲若此,遺憾的是,因中共鋪天蓋地的謊言妖魔化法輪功而疏遠或者仇視、敵視佛法者,會對此視而不見,也無法被佛法救渡而難免遭受惡報。

想起世界上70、80%的人都是有神論者,他們常說,神就在我們的身邊,就如慈父。此言果然不虛。他們稱呼他們的神為「上帝」或者其他,視之如「父」,與法輪大法弟子敬奉大法師父一樣。腦海里想起《西遊記》中,齊天大聖對迷於紅塵不知真相的唐三藏也稱作「師父」,受大法師父一路護佑的大法弟子的幸運可知。

可惜,以暴力與謊言摧毀了我們流傳了五千年的神傳文化的中共,奉無神論為國教,強行灌輸無神論,強制紅朝人信仰無神論,不僅敗壞了紅朝人的道德,還讓深受黨文化洗腦的紅朝人排斥或者敵視有神論,也難知「師父」一詞的淵源與內涵。

因「天地君親師」、儒家的孔聖人等等被中共「批倒」、「批臭」,至今未徹底反思與清算其中的是非與罪惡。更因黨文化對「尊師重教」一字之改的實質是為了取代傳統的「尊師重道」,這就如強行灌輸紅朝人信仰無神論一樣,將教育變成了黨化教育,宣傳無神論,教師也被強制變成了此黨的宣教工具。加之教育產業化的禍害,在傳統文化中地位崇高的老師,經由毛共凌辱、踐踏成「臭老九」,及至今日,紅朝很多不講職業倫理的教師與醫生一樣玷污了此職業。中共黨化國民教育,摧毀了師道尊嚴,製造工具以役民,暴政的邪惡也由此可見。

但是,法輪大法師父及其弟子,卻再現了五千年中華文明「尊師重道」、「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的內涵,讓我看見,我們祖先所謂的為人師表、師道尊嚴以及為人弟子的本分,是五千年中華文明孕育的禮儀之邦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面對「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的古訓,比起大法師父所給予我的,讓我慚愧。大法師父讓曾經是一個無神論者的我變成了有神論者,並讓我相信,神就在我們的身邊,一直都在,他沒有拋棄我們。是被中共以暴力與謊言摧毀了我們對神的信仰後,大多紅朝人包括以前的我,不再信神,遠離了神,故感覺不到神。但那些發生在身邊、被我們津津樂道的因果報應,還有科學無法解釋的神奇的事情,如我喉嚨口不翼而飛的魚刺,不就是神一直就在我們身邊的證明么?是黨文化洗腦,讓我們錯誤的認為「有神論是封建迷信,無神論是科學」,讓我們不敢面對、不敢承認,神就在我們的身邊。也無法理解「天道無親,唯以善人」所包含的善惡有報的真諦。

故而,關鍵在於,你是否穿越無神論的魔咒,相信有神論;也關鍵在於個人的選擇。就如我的父親,我讓他三退了,也告訴了他法輪大法好,我卻不能替他選擇信仰而留下了生命的遺憾。父親文革後因平反不徹底而命運蹉跎,因文革中被暴打致傷,一生備受病痛折磨,葯不離身,濫用抗生素與激素葯等等,讓他比算命先生所算的八十八歲早離世十年。佛恩浩蕩,恩施有緣。父親卻因為個人的選擇(由佛教改信上帝)錯失了緣分。

切莫相信此黨鋪天蓋地的謊言,比如所謂的「有病不讓吃藥」等等,只要你翻開《轉法輪》一書此謊言就不言自明。江氏挾此黨將法輪大法師父的書籍焚毀無數,但牆外可免費瀏覽相關著作。這些著作,不只讓人明白,只要踐行「真善忍」、道德高尚就可讓人無病一身輕,還有現代科學揭秘,及五千年中華文明是神傳文化而非只是神話與傳說的奧秘等等,可謂包羅萬象。

感恩法輪大法師父的再造之恩,感恩法輪大法讓我開闊了眼界,讓我從新認識了五千年中華文明乃神傳文化的真諦。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