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歌手:神韻前所未見 屬最高級別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爵士搖滾歌手埃奎(Akrey)和夫人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的演出後,興奮的表示,這是一場非常有感染力的美麗演出,當屬他們所看的眾多演出中最高級別的一場,他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觀看神韻這場文化盛會。

爵士搖滾歌手 Buster Akrey:「整場演出很美麗,非常非常專業,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最高級別的一場。」

多層次又齊心的舞蹈,讓他感到震驚。

爵士搖滾歌手 Buster Akrey:「看到眾多舞蹈演員合一同心的演出,所創造出的效果真是優美。是如此精準、要做到很難,但就因為難才顯出神韻的偉大。那些演員在翻手動作時,好像同時進行的。怎麼說呢,好像他們是同一個意識。同心合意。看到他們的動作,真是很棒的體驗。」

強有力的翻騰和節目的特效也令他感到震撼。

爵士搖滾歌手 Buster Akrey:「我是音樂人,神韻樂團很非凡。我知道他們是世界級交響樂團。」「我愛中場後開始的節目。當時煙霧繚繞,看不到人影,然後演員們手和人突然出現,那太震撼了。」

神韻用歌唱和舞蹈展現了普世價值和精神信仰。

爵士搖滾歌手 Buster Akrey:「我喜歡演出整體主題-創世,人類的自我提升和返本歸真。我相信這一點。這是普世的主題。這是一個成長的主題,一個充滿希望的主題。看到神韻用舞蹈展現,用歌唱展現,順便說一下,我愛神韻的歌手,他們很出色。這種展現方式很鼓舞人心。整個世界都需要這種鼓舞。」

他還解釋為何神韻歌唱家如此撼動人心。

爵士搖滾歌手 Buster Akrey:「歌唱家相信自己演唱的歌詞,就會強而有力。」

他的夫人Lynn Farrand是一位雕塑家,則驚嘆神韻的顏色運用與配搭。

雕塑家Lynn Farrand :「顏色太驚人了。不同顏色互補,同時又對比強烈,產生種鮮明而令人興奮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千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