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無暇 恢宏壯麗富深意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2日在加州千橡市的演出,贏得滿場觀眾的大聲喝采,也留給他們滿滿的感動,他們滿懷笑容的說,人人都該看神韻。

非營利機構負責人Jose Hirsch:「我愛神韻,神韻如此令人感動,令人難以置信又富含教育意義。」

觀眾Sonja Hillman:「神韻蔚為奇觀,我愛神韻,我愛神韻的舞蹈與動作。」

廣告公司藝術指導Paul Gross:「神韻是我看過最壯觀的演出。」

加州交響樂團創始人Laura Vahl-Gillespie: 「神韻令人驚奇,真是棒極了。」

Malibu商會董事Ed Gillespie:「我認為神韻優秀卓越。」

奢華珠寶國際行銷Farah Miloud:「神韻絕對令人驚奇。」

退休航太工程師Walter Rugh:「神韻代表專業。」

觀眾Charlan Pennington:「神韻令人滿足,啟迪人心。」

小企業主Jamila Miloud:「神韻優美,令人驚奇。」

好萊塢製片兼編劇Pamela Davis:「我愛神韻,神韻的一切我都愛。」

觀眾們表示,神韻恢宏壯麗,達最高境界。

退休航太工程師Walter Rugh:「舞蹈演員、歌唱家達到我能想像的最高境界。」

奢華珠寶國際行銷Farah Miloud:「神韻的音樂、服飾、藝術家們的靈巧和天幕的視覺效果,這一切是如此精巧、優美地融合,我從未見過如此恢宏的演出,能欣賞神韻真是一種祝福。」

iHeart Media廣告人Mark Pennington:「神韻奇妙,令人萬分歡欣,非常啟迪人心。」

好萊塢製片兼編劇Pamela Davis:「整臺演出沒看到任何缺憾,神韻令人歡欣,有詼諧和令人感傷的部分,編劇真是天賦異秉。」

眾人同心推薦神韻,也表示明年還會再來。

iHeart Media廣告人Mark Pennington:「我大力推薦,若你沒看過神韻,一定得來看。」

音樂人Ken Hirsch:「任何想了解中華文化、音樂和舞蹈的人都該來看神韻,來領會這種滿足感。」

Malibu商會董事Ed Gillespie:「我會再回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千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