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網公開賽 主球場屋頂即將落成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2016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在今年夏天舉行,主要的賽場,亞瑟.阿什球場的屋頂經過三年的加蓋工程,終於要在今年夏天完工,一起來看看。

這裡是紐約皇后區的比利•簡•金國家網球中心最新改建的體育場,這些比賽場地是美國網球公開賽的賽場,其中,亞瑟•阿什球場做為主賽場,他的伸縮屋頂即將在今年夏天首次正式啟用,成為全世界最大,同時又可以遮風避雨的網球場。」

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決賽,曾經多次因為下雨,而遲遲不能按預定時間比賽。去年的男單決賽,選手和球迷在雨天等待了幾個小時之後,都不能確定比賽是否還會在當天進行,電視直播也很難做出調整。

美國國家網球中心從2013年開始對場內的網球場進行整建,包括大看臺球場、路易斯•阿姆斯特朗,以及最受矚目的亞瑟•阿什球場,希望在不受風雨影響的情況下,順利舉辦每年的賽事。

美國網球協會首席運營官Danny Zausner:「我們發現當賽事進行時,能保證賽事可以照常舉行。」

場內的其他球場和設施也陸陸續續在進行整修。

美國網球協會首席運營官Danny Zausner:「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場在2018年完工後,我們會對這裡90%的設施進行重建。」

他也表示,在亞瑟•阿什球場完工後,今年秋天即將重建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場也會加蓋伸縮屋頂,如此一來,下雨時也能有兩場賽事同時進行。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