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天主教高中副校長 涉嫌性侵被控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道)安省约克区万锦市圣羅伯特天主教高中(St. Robert Catholic High School)副校長Paul Paterson,因涉嫌性侵該校前學生,星期二(3月22日)被約克警方逮捕,并于今天(3月23日)第一次出庭保释聆讯。他將面臨一項性侵犯和一項性虐待共兩項指控。

警方发言人Andy Pattenden指出,現年40歲的Paterson于2015年7月性侵犯了現年17歲的該校前學生,而該事件在今年的3月份才被發現,涉案的未成年受害人身份由于媒體禁令不便透露。

該校董事會公關經理Sonia Gallo表示,董事會對該事件的態度十分嚴肅,但介于该校董事会政策,Paterson现在为带薪离职状态。学校已派遣支援人員和心理學家對在校學生及員工進行心理輔導。

警方也呼籲,如有知情者或其他受害者,應立即與警方聯系。

责任编辑: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