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發中國股市崩潰預警 呼籲趕緊拋售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2015年中國股市爆發的股災引發了世界擔憂。進入2016年,股市仍然波動劇烈,開局艱難。近日,有美國媒體發布中國股市將崩潰的預警,呼籲投資者趕緊拋售手中的股票

3月22日,美國金融資訊網站《The Street》刊文稱,全面的技術分析表明,中國的股市將要崩潰。對於上證綜合指數來說,風險已經回歸到了自去年12月以來的最高位。

文章呼籲投資者趕緊在股市崩盤前拋售股票

彭博亞洲首席經濟學家歐樂鷹也撰文稱,中國2016年開局艱難。前證監會主席肖鋼的名字被同去年股市暴跌聯繫在了一起,而他也已被撤換。

早前的2月份,港媒「南早中文網」曾引用北京中央財經大學的周宏和李國平的相關研究報告,認為中國股市大跌主要與政治因素有關。

文章說,股市數據相對於中國經濟的增長速度,低迷的驚人。這是因為中國股市在某種程度上一直受制於政治關係。

A股自去年中開始遭遇的股災,背後的政治絞殺似乎也印證了中國股市受制於政治關係的說法。

此前已有多方披露,股災是江派勢力針對習近平當局發動的一場「經濟政變」,包括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家族很多江派大員參與其中。而在股災之後,習當局迅速啟動金融反腐。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